close






「啊!!」討厭,又拉我的頭髮。

「來追我啊。」

吸~吐~吸~吐,這個世界真是美好,這個世界真是奇妙。

他是病人,他是病人,他是病人……

「何靖思,妳怪怪的,發燒了喔?」

他是病人,他是病人……「沒有。」

「哈哈,我知道了啦,一定是我昨天沒有陪妳上學,妳在想念我吼。」這是個肯定句。

「你想太多了。」

「哈哈,害羞了喔XD」

棍!是誰說他生病了!

--*--*--     --*--*--     --*--*--

「姨好。」

我開門,姨走進來摸摸我的頭說:「哈摟,媽媽在不在?」

「在,她在廚房,我去叫她喔。」

我推開廚房的隔煙門對媽說:「姨來了喔,她要找妳。」

「好,妳把點心拿給姨吃讓她等一下,媽媽快好了,等一下就出去。」

打開冰箱拿出媽媽前幾天做的茶凍,偷吃了幾塊,沒被發現,然後端著走到客廳去。

「姨,妳吃,我去拿涼涼。」

「不用了啦,靖思好乖喔,要不要來做我的媳婦啊?姨會好好疼妳的喔。」

「好啊。」YA~媳婦耶,我是姨的媳婦耶,「姨……媳婦是什麼?」

「何靖思,妳要不要打羽毛球?」林世霖大喊。

「要,姨我出去玩喔。」還沒說完我人就跑了出去。

「妳們剛剛在說什麼啊?」媽媽忙完了,這時才從廚房走出來。

「喔,我問靖思要不要當我的媳婦啊。」

「她答應了?」

「那當然,我可是個好婆婆呢!」

「那……妳有跟她說什麼是媳婦嗎?」

「我有解釋給她聽阿,她也說好。」

「妳說了什麼……?」她狐疑的看著她。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