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8





打骨釘

真的不痛

因為醫生會打麻醉

痛的是麻醉那一針


















打骨釘是怎樣打的呢?

打了麻醉以後阿

是不是沒感覺了?





骨釘長的很像螺絲

所以



就是用鎖螺絲的方法

把骨釘進你的牙骨裡





不痛,真的不痛

屁,不痛那是在唬爛你的

麻醉退了,我的頭也痛到快爆了






實在是沒辦法

打電話跟牙助大姐(牙醫助理)求救

AKI:大姐...我頭快爆了.......好痛....(虛)

大姐:什麼?打骨釘應該不痛吧,等等,我問一下醫師

(痛死了的半分鐘經過)

大姐:這樣吧,妳現在過來診所,醫師說要幫你看看

(60km/hr↑)

然後飆到了診所

牙醫:恩......我打過這麼多骨釘....妳是第一個會痛的,等等我開藥給妳吃,妳吃吃看,還會痛的話.........拔掉重打!!

AKI:=口=....我....你....真的要重打喔...?

牙醫:你藥吃ㄧ吃後,如果還會痛,就要回來重打

AKI:=口=

牙醫:AKI....妳不要因為怕拔掉重打就說不痛喔....

AKI:=口=!!(被發現了.....

(不過最後還是不痛了,因為痛的是傷口,傷口發炎)












(聽說在這個時候....學校發生了個"狠暴力"的事?)


某人:小六,妳有沒有男朋友阿??

六:有阿,就阿慈(女)

微:(小跑步飛奔過來?)什麼什麼~妳們在說什麼?

某人:就@@@@@@@

微:哦~那六和慈KISS



這時,小微

伸出雙手,用力的把六和慈的頭靠近!

六&慈:痛.......(撞到頭了...

微:唉唷,沒有親到,再一次

(再度用力的押著她倆的頭)

(六&慈OS:暴力貴婦........)

(PS:小微常自稱自己是貴婦)

我該慶幸好險喵仔是念文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