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One←







6.bmp


仔細的一看,原來只是魚線勾住了XD

阿熊的假鈔完好無損!



















  7.bmp



阿熊解開纏在假鈔上的魚線

沒想到!

這個時候居然從假鈔裡跑出來了一個精靈!!!

(阿拉熊神鈔??=口=





這時候假鈔精靈說話了!!!

假鈔精靈對熊說:是你把我招喚出來的吧...我可以給你三個願望...那邊的女生,我也給妳一個吧!



















8.bmp



熊:嘛...那就先幫我把阿狼變出來吧

假鈔精靈:如你所願~

然後阿狼就被變出來了

一臉疑惑的阿狼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9.bmp


這時只見阿狽衝到阿狼旁邊

狽:阿狼><我跟妳說喔,阿熊是大變態(指

熊:嘿嘿嘿XD



















 10.bmp


然後阿狼看到流著口水的阿熊

漸漸的逼近

狼:棍!

然後使出憤怒的一擊

打飛了阿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