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什麼是愛?和喜歡有什麼分別?

大白: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AKI:那到底要說「我愛你」還是「我喜歡你」?

大白:我只知道,我對一個人說我愛你,那代表我在唬爛

AKI:為什麼?

大白:因為我還不懂愛



-------------------




有的人天生就具有聚焦力

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堆人

舉手投足

總是有許多人回應著

眼淚

就算只是泛淚

也會惹來一堆人的關心



有些人

被現實強迫著

細膩的心

雖然埋怨著不公平

卻也無能為力



眼淚

就算已經可以串成項鍊

仍是招不到一句關心

究竟是假裝沒看見

還是偽裝的太好?

只能不斷的催眠自己

不可以讓自己的眼淚壞了大家的心情

但是

不被注意到的雨水

可以厭了誰的心?



不斷下著雨的地區

偶爾的放晴

會讓人感激

雨水就這樣的愛上了陽光

忍受著被蒸發的命運

陽光從來就不曾注意到那

因為已經蒸發了



----------





眼淚從來就不會說謊

它代表的

是人魚的絕望



Never Believe and Never Lie, so that Neve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