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一早阿慈小六來了我家

因為學校開放選課

所以來我家討論





某人看到我穿裙子很訝異

嗯...

她是個大變態!!!!





然後把兩隻丟在家

出去還書+借書

跑去菜市場找食物

結果沒找到






回到家後

阿慈說小六變成了機器人

小八有重聽PT分不清






我跑去房間窩著看小說

阿慈三不五時跑來鬧我

(阿慈:哪有!我才來兩次!!!




最後小六一句:吃飯了

我跳起來衝過去抱住她

---------------

AKI:小六仔,你知道暑假你不在,都沒有人帶我吃好料的(淚眼

小六:你拋棄了我一個暑假....(冷眼









學校上課

X任下了很卑鄙的決策

於是,我人在學校整整上了三節課

ai琳都這樣,我們都有照顧你耶

結果你遺棄我

我馬上轉身離開教室

結果ai琳衝上來拉住我

(於是教室出現了兩人角力的畫面)

-----------

AKI:我不要理你了,你都這樣

ai琳:吼唷,AKI不要這樣嘛....,對不起啦ai林錯了....

(謎:誰快上去阻止噁心的芭樂劇!!)






老師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其實是故意遺忘(?

不過看來又是老王二號一枚

於是我很安穩的看完的我帶去的小說兩本

剩下的時間在發呆

一小部分時間在自我介紹

--------

老師:同學那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AKI:我叫AKI

老師:阿...阿...阿什麼?

AKI:...(無言樣

----------






不藥而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