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打工之後

發生了許多有趣、好玩的事情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雖然大笨珀在我上班第一天離職

丟下我和姐姐QAQ

不過

大哥跟大姐人都很好

也很有趣






或許大家覺得薪資有點低

可是我是玩得滿開心的0.0








最近

覺得自己把重心放錯了位置






現在的我

該是把學業和大家放在焦點

而不是工作




覺得自己有點迷失了






很想念很想念某個正在急診室的大笨蛋

下班回來沒看到

發現你揪團吃宵夜

以為你出門了

結果居然給我在急診室




嚇屎人了 O口O




好險沒事

知不知道這樣很讓人擔心












唉唷....


快快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