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弄得不開心




帶去的東西原封不動的帶回

失敗的巧克力最後跌落在垃圾堆

撐不起水果的竹籤決然的斷裂

依附不住的水果傷心的落跌

事情明明該就此終結

卻是另一個難關的考驗


----








今天看到芋仔和喵仔

說真的,超開心的ˇ

好久不見了呢






對不起

一早就要顧攤位的我和阿慈

只能讓你們自己先去逛逛






仔和小八跑去玩1洞$20/3洞$50的戳戳樂

戳到了三叉戟(3分)

喵仔看到也很想要

可是他想要的大劍要4分-.-

哈哈哈,就看運氣很好的我展現啦!!

AKI:2分

喵仔:1分

小八:1分

就說我運氣不錯,戳到2分

結果喵仔的劍

只要3分= =

(老闆框人)

於是多出來的一分

讓我去換到一個小槌子ˇ





又在晃晃晃

晃到一個娃娃攤位

也是戳戳樂1洞$10

這時候AKI看到了一隻狗狗(7分)

(我要把它帶回家!!看,它叫我帶它回家耶!(狗狗:汪汪))

於是我戳了4洞

拿到了9分(3+3+2+1)=w=

換了狗狗以後剩下的2分

就換了本空白筆記給喵仔畫畫XD






芋仔好壞

把我的狗狗戳在三叉戟上面

結果他把小白摔在地上!!

芋仔:那是因為有人撞我!! (辯解)






跑到吉他社去唱歌

可是實在是不會聽吉他的拍子OTL

果然還是海青好=ˇ=

小傑不愧是原住民,好聽好聽

(鞋子裡面不要偷塞鞋墊增高!!)

小慧慧還是一樣騷包拉著我跳舞

結果我們兩個撞到頭

(超痛的,小慧慧是大笨蛋= =)





Maggic賣的檸檬愛玉便宜又好喝

雅瑩向我推銷冰淇淋紅茶

可是我不喜歡紅茶 (sorry="=




今天遇到了貢丸兩次

兩次都找我要小六

對啦對啦,你心裡就只有小六QAQ





睏寶你們班黑心飲料喔

人家都跟我抗議了

冰塊放滿半杯是怎樣= =

(睏寶:學姊冤枉阿!!)





小花學長跑來跟我強迫推銷

嘖嘖,不過是A你一個吊飾

居然不給我A

虧我還幫你捧場耶

你好樣的,以後就不要見面

不然我絕對讓你死很慘= =+









牙籤跑來樹德

老實說你沒打電話來我都忘了XD

要我去迎接你是OK拉

可是吼

我們學校是山耶

麻煩你走上來 我下去 中間會合

還說自己很潮

對啦對啦

台客味+厚臉皮都寄存在郵局

還沒領就是了






不過是預期圖書館的書幾天

被罰款$60

其實也沒多少啦

可是老大我不爽去還可不可以

(小六:那就不可以畢業喔)

好啦,我畢業那天去付清好不好- -

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

卻沒想到圖書館天天寄一封mail给我催錢

是要弄到我煩去繳就是了?!

黑心= =+










本來以為今天早上忙完

有機會出去晃晃的

下次見面一起玩

應該是兩個月後了吧

海青校慶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