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AKI還是AKI,可是已經不是AKI

很複雜對不對

= =






多了一些新的東西

然後少了....



應該是說遺失了一些東西

不小心落掉了

可能是落在某個角落裡

沾染著灰





雖然知道自己忘東忘西

可是也沒時間去細數清點那些




然後灰

就變成了保護色

於是

就這樣的看不見

甚至是真正的遺忘了





只有在不小心走過時

被絆倒

然後才發現吧




想像力

是我的超能力












------------------









阿慈,謝謝你來接我

彩妹、牛,謝謝你們的關心問候

謝謝你那麼晚了,還跑過來陪我

小六,謝謝你幫我想辦法




再次謝謝你們大家


感謝雞毛蘇先生、萍萍、BB

大家也都發生了不少事

呵呵

禍不單行呢

讓你們費心了





我會很好的





---------




今天阿星沒來接我上學...

還好是電腦課

採用線上教學

線上點完名以後就開始上課

(雖然在家,我也有認真上課)





上完課

跑去睡覺

然後阿慈打電話來、大笨琳打電話來

回答完後繼續睡







睡到12點

小六來接我上課







靠腰

我真的覺得阿殷你在盯我

不好意思我今天問候了你媽很多次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方大頭認不出我和如如的聲音誰是誰




PMA通過了

下學期證照可以抵掉了





這學期的實習,老王幫我跟主任"灰"

搶下了專案實習

馬來西亞實習完成

不過聽說還要公司大小章

那個就在看看吧

時到時擔當








下學期的班代

臭千千的陷害

讓我榮登五燈獎燈主







為什麼有人當上班代很開心

我卻覺得那是個爛差





無所謂

你們既然要這樣玩

我陪你







那是秀人太好才被你們欺負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替你們開脫

為你們留後路找機會

結果最後自己蠟燭兩頭燒













這場子我會替你找回來的















我的笑容

只會留給朋友


















這是你們的選擇













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