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兩個月

接到警察局打來的電話

小J 找到了

在外面玩了兩個月

你回來了






看到你全身髒兮兮

被揉虐成這個樣子

側邊的外殼被拆了

翅膀被折下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畢竟是我的疏失

才讓你在外面流浪






兩個月了

我還是無法從丟下你

以及我的自責中走出來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

你到我的夢裡告訴過我

而我也深信著





老婆說警察靠不住

要自己努力

可是當我發現我的努力只是徒勞

我的資源不足

你要我怎麼去找你






你說過你會回家的

可是我還是想你







雖然有了小紅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

一直都對他不是很好

看著你們兩個孩子

我有的一直是滿滿的歉疚






現在

你回來了

映入我眼前的是你髒兮兮的臉龐

是喜悅

卻也是眼淚







他太過分了

居然讓你變成這個樣子

我恨他






你回來了

結束了

但我相信

這是他苦難的開始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