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就沒有新增了

之後封閉了

然後開啟了








不少人問我怎麼關了

其實沒什麼

很單純







----








來說說開學

燙了頭髮

附上照片

 相片0372.jpg  


染了燙了

『可惜了你的黑髮,我還滿喜歡你的黑髮的說。』

謝謝你,我很開心你喜歡它

我以此為傲的黑髮

只是它現在變成了紅棕色

你也會喜歡它嗎?








對不起,我真的很沒時間概念

對我來說永遠只有禮拜一到禮拜五

日期實在是存在我的範疇之外

----

3/28 門市服務筆試考試

『下禮拜考試耶。』

『下禮拜是28號?』

『對啊!你不知道?』

『……。』

『好吧,我習慣了= =,那我現在告訴你,下禮拜要考試,記得唸書。』

『好……。』

---










【人的一生中,只能給兩次的承諾】

謝謝你

但是請把承諾黏在身上

不然我會生氣= =+

就如同你一般








雖然你被我拐了不少次

也不少次說我心機

多謝你的讚美 (?

就算是陷阱你還是得跳

或者是你會比較喜歡我動手把你踹下去

你自己跳就好

不要拉我謝謝 (笑



我也不過是討點利息罷了 - 3 -



----










是人都有白目的基因

只是會不會發作而已

我稱之為偶發性白目症

對不起

今天白目

我知道你生氣了

就算只有一點點

那種情緒就叫做生氣

或者好聽一點-----【不愉快】

雖然知道你會說『沒關係』、『沒什麼』

認識了五年

很開心認識你^ˇ^

也很感謝你容忍我的白痴

即使如此

犯錯還是得道歉


對不起

Q口Q





----







人與人之間

存在著理性與感性的交流

【等價交換】

並不存在人與人的相處

付出的一方,認為付出的值得

就算回報極微

對他而言就夠了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不要計較的太多

吃點小虧,可以贏得很多人的友情

當然也要真誠相待啦!!




非黑即白?

劃分的太清楚了

我相信人性本善

雖然曾因為太過於信任他人而受傷

甚至因此被攻擊

但是也因此讓我的個性更加圓滑了

黑和白之間不是只有一條分隔線

而是漸層的灰色地帶





講太多也嫌累

明白的就懂得





--------





人是種很脆弱卻又很堅韌的生物

可以因為生活困苦而走上絕路

也可以因為生活困苦而力爭上游




不過人類一直在做的就是自我毀滅





不管過了幾千幾萬年







地球要淹死了

大家都知道

可是真正在努力的卻只有少部份的人

之後呢?

人類再度生存下來

然後再一次毀滅自己

電影不是都這樣嗎




好啦好啦

扯遠了



----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