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的時候

新鮮人

總是對自己抱持著高度的期許

希望有所表現

簡單來說

就是愛出鋒頭















然後在經歷一些事後

看見自己許多所忽略的、無視的

老王你幫了我很多,真的









我的眼界被打開了

也清楚明白了很多的事並不如眼睛所看到的那麼美麗

更加明白了

【滿水的瓶子不會響】

而既然我不是滿的

又幹麻自取其如的在關公面前耍著大刀呢?

無知且幼稚















於是我漸漸的低飛
((慈:有嗎??((踹

把自己藏起來

淡淡的觀察著世界

或者說是自我腐敗

然後

找存著生存下去的最有利空隙











只是有人真的很無聊

總喜歡載我假寐的時候

突然翻開我藏身的樹葉

自以為良善的關心我的近況

但那言談語氣中微弱的睥睨與嘲笑

卻讓我不經意的察覺到










以前的我

可能生氣,卻也沒辦法做什麼

但心裡滿滿的一堆怨氣

還有可能氣死自己



然而




現在的我

卻只會打著哈欠

點頭應是受教

然後尊敬的送走他

並且拍掉他留下的的羞辱

拉回我的樹葉

繼續睡










問我為什麼不換個地方?

何必為了一個我不在乎的人而大費周章




可是如果真的不在乎

又怎會有這一篇文章





我想

是難堪還沒掃掉吧



也有可能是我墮落了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