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門禁這工作

內容不外乎是驗票、控管跑票等任務

很簡單對不對?

















錯!













































錯錯!!









































大錯特錯!!!



































你曉得票的種類有多少嘛?

每一種票的限制是什麼?!

每張票可以幾人進入?

哪些票只有兒童免費?

免費的兒童的限制又是哪些?!











所以我說

門禁還真不是人做的

(謝謝,我是狽)













現在終於知道以前為什麼消費者大排長龍

但是驗票亭還是只有少少幾個了

因為要控管阿!!







真的要做過工

才知道那份工作的辛苦

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參與XD





-----------------------------------





今天有幼稚園的小朋友進入

每個每個像瘋了一樣((據說

小天使都變成了小惡魔

原本就是小惡魔的就變成了大惡魔

(好險我只有管門,卡通區的同仁,辛苦了!)












要說工作裡最輕鬆的?!

其實沒有

每份工作都有他辛苦的地方










穿玩偶裝的要在那邊熱

偶爾還從對講機裡面傳來"皮卡丘去哪了"

"服務台幫我找一下皮卡丘"

"我看到皮卡丘了"

我笑了

光皮卡丘就找了兩三次XDDD

(在門口不自覺的笑了出來,顧客都覺得很奇怪









然後我大概三四點就在餓了

可是一直不敢說我餓了

然後我就聽到秀(卡通組)說"我的組員餓了,請問還有多久吃飯"

QAQ

秀~你真是我的知音

說出我心裡的話了!!!

我真是巴不得衝到卡通區給你一個擁抱!!!






然後又偶爾傳來"請找卡通區最帥的那個帥哥到舞台幫忙"

曹先生

在叫你辣!!!XDDD((又是笑翻




據說曹老公先生,又要從卡通區變成機動人員了

我看你不忙死才怪XDDDD
((幸災樂禍中

曹老公:我想把對講機給砸了OTL



------------------------------------------------





話說回面試當天

把馬來西亞講出來

我大概就知道我會上了

只是真沒想到

是覺得我應該可以應付得了這麼多票嘛?

好吧。




面試官:請問你覺得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呢?

AKI:我想應該是苦中作樂吧

面試官:怎麼說?

AKI:在辛苦的工作中找尋樂趣





是因為這樣我才被分派到這工作嘛?

早早到,晚晚走

所以我很耐操囉?!






-------------------------





參與展覽工作真的滿有趣的




最後我得說

對講機真是個非常好笑的東西XDDDD








回打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