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今天的【對講機主打星】

今天的對獎機主打星是誰呢?!





是的!!!

就是在下本人我!



AKI











那我們來看一下是為什麼呢?!










首先

在一開始的入場時間

"AKI,請聖文去支援一下1號出口好嘛"

"收到"









第二

裝置藝術區的替換

"AKI,麻煩找人去裝置藝術區替換一下仲軒好嘛?"

"已經派人過去了"











第三,午餐時間

"AKI,你們4號門請找人回來吃午餐"

"收到"








第四

(因為我去吃飯了,所以對講機給阿比拿著)

"AKI,4號門幫我找人到1號門收一下截角好嘛?"

阿比:"AKI去吃飯了喔"

"我知道,等等他回去幫我告訴他"

(於是我剛好回來....)

(咦?!嘉雯,剛剛我不是才從你那邊出來嘛?馬上又找我了?!)











第五

"AKI,幫我去裝置藝術區替換一下仲軒回來吃飯"

"好"





因為我一直在門禁

所以就想去晃一下

因此替代了聖文去把仲軒換回來








我得說

裝置藝術區擺放的公仔

小朋友一個一個很熱情的想去觸摸他

然後我就得在後面仔細的注意著

(仲軒,你辛苦了,你去吃飯的時候我無時無刻都在呼喊你!!!)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仲軒),告訴你,心中的話....(小朋友都瘋了!!!)】

然後裝置藝術區的心得是

【小朋友熱情到瘋了!!!】








然後我又回到我的港味(崗位)

繼續我的驗票

然後三不五時去收收票~


1號門:你好像很閑,看你一直四處跑

AKI:哪有呀,我收票耶!




-------------------


對講機傳來

"怡秀,去你們的窗戶看看有沒有水"

"我們的窗戶沒有水阿"

"倉、庫、有沒有、鎖,重複一次,倉庫,不是窗戶"

(又是讓我笑翻XD)





以及





"氣墊區的小天使們~你們要不要回來吃飯了呢?"

(志蘭有時會用小天使叫工讀生)

(那門禁呢?!門神?!!!)

O口O









再來是嘉雯呼叫1號售票亭時

"1號售票亭,聽到請回答"

"這裡是售票亭,1號"


(這是阿慈的聲音吧?!)

(我又笑了,你邏輯有問題喔XDDDD,算錢忙到瘋掉了嗎?)










------------------









回到4號門後

我看到廠商手上的充氣球棒

然後就一直看著他



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



大哥:想要嗎?

AKI:(點點頭

大哥:給你呀!

AKI:可以嘛? QAQ

大哥:呵呵

AKI:沒關係嘛? Q口Q

大哥:我還有很多

大哥真的很感謝你喔><



------------

小插曲

-----------

剛回到4號門禁時

遇到一個顧客有點小問題

然後我又有點小忙

剛好曹老公在旁邊

我就叫他回報一下

結果他講得非常的雜亂

志蘭還親自的來處理了

-----

志蘭:剛剛是誰回報的?

AKI:帥哥曹

志蘭:喔...唔...他表達能力有點差喔

AKI:((笑死

-----

1號售票亭的阿慈也在思考著曹先生剛剛的回報

結果沒人聽的懂XDDD

---------------------------------------



最後售票亭的進來要準備收尾時

告訴我說他很想要那個充氣球棒

然後警衛告訴他"就用你的美色去色誘他吧!"

後來他想想何必為了氣球而這樣呢

於是我告訴他我剛剛拿了大哥給的球棒...

這樣算色誘嘛XDDD












最後在閉館時

有個妹妹堅持一定要進去晃晃

可是裡面已經不准進入了

所以AKI拿出大哥給的充氣球棒給了妹妹

---

AKI:妹妹乖,這個給你喔,明天再來看好不好

---

然後妹妹回家了

AKI的充氣球棒掰掰了OTL









在經過出口的其他顧客看到AKI的球棒

因此也跟AKI討要



AKI:不好意思,那個也是人家給我的...

(一邊心裡在淌血QAQ,大哥,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Q口Q





終於搞定4號門後

居然又被調派到1號門去換下1號們的同仁們


AKI不停的招呼著民眾

"回家路上小心喔~"

"妹妹掰掰~"

"注意安全喔~"

是可以不用這樣一直喊啦

可是誰叫我雞婆XD

看到妹妹很可愛阿~

好想帶回家喔OAO

可是養不起...

看看、偷摸就好







今天的心得是

【好忙好忙,好累好累,好好笑好好笑,好可愛好可愛,好憨好憨,好傻好傻,好搞笑好搞笑】




----------







謝謝您的收看

明天的對獎機主打星

我們下次見囉~






回打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