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很迷惘

迷惘著畢業以後的何去何從

迷惘著與慈相同的念頭

迷惘著自己的想法

迷惘著行為動作





我常常跟自己說

【我沒有迷路,只是失去方向】

我所要做的

就是去找出方向





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

讓我的迷惘

更重,更深




審視一下

從過去到現在




我變的圓滑許多

卻又銳利許多

懂事許多

卻又白目許多

更嚴重的是

冷淡更多






最近思考起以前、過去

曾經最鮮明的笑容

曾經最動聽的歌曲





做了一些蠢事

但是我明白都是徒勞無功

小六說了

那是沒辦法的








寫到這裡

我已經沒辦法再寫下去了

先暫時這樣吧

等我想清楚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