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知道我在拖

一直沒發

所以現在來發了阿!

用的是現在式= =

別給我計較!!!

謎:什麼態度阿!!!((巴




-------------------------



今天的對講機主打星



【各位!巧達發完了嗎?】






-----------------------






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了



【昨天】



"這裡是售票亭,有個老師說他明天要帶七台遊覽車的小朋友過來。"

志蘭:"親愛的小天使們,大家都聽到囉~明天有七台遊覽車的小朋友要過來,大家明天要加油喔^^"

AKI:"是,收到,請全部帶到1號出口"

松霖(1號出口):"屁啦!"

XDDDD







今天一到4號出口

甫開小門

我就轉過頭告訴阿比




"我回休息室一下...."

"什麼忘了拿?"

"大聲公。"

"........"

"你自己開門去看看外面的孩子們"

"我....不想開OTL"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雖然遊覽車的小朋友們是在1號出入口下車的

但是為什麼會跑過來?!

你為什麼要跑過來!!!

有些幼稚園會預約要過來看展覽

同時當然也會有沒有預約就跑過來的

所以有預約+沒預約....











回到休息室找大聲公

結果都沒了!!!

沒有了!!!

一個在嘉雯那邊

兩個應該在氣墊區吧

於是我直奔氣墊區




"嗚嗚嗚,你們都不知道外面的小朋友有多少個,如果你們不借我的話,你就看不到我了(淚光"

(OS:今天工作結束除非意外,否則也看不到)

"阿...可是我們也要用耶..."

"嗚嗚嗚,我跟你說,你們這個還沒開始,我們門口就已經要被輾過去了QAQ,借我ㄧ把拉,反正你們還有一把"

"唔....,好吧"

"謝謝啦~,我們門口只是一下子而已,如果你們需要的話,對講機call一下我就送過來了"









卡通台送來了兩大箱的DIY巧達

說是給我們發給小朋友的...

這是要發到什麼時候阿(汗









回到門口

看到開啟的大門

我想這小朋友沒有個700也有個500吧!!

天,我快暈了...






【Paln A   大聲公吸引小朋友】

"小朋友乖乖喔,兩個兩個排好,我幫你點人數,點到了就可以進去喔!!"

老師:"來,小朋友乖乖排好喔"

【場面極度混亂中】







【Plan B    搬出巧達擄獲小朋友的注意力】

"我這邊有巧達,大家乖乖排好,我就把巧達給老師,讓老師回去發給大家玩好不好?"

【場面瞬間得到控制】

(只有瞬間)

"巧達耶~"

"我要巧達"

"愛吃鬼巧達!!!"

(小朋友都瘋了,大家好嗨,嚇到我)








【Plan C   大聲公+巧達】

"乖乖排好,不然我要把巧達拿回來了喔!!"

"小朋友都聽到姊姊的話了吼,快點排好"

【場面控制成功】













好多小朋友

好多票要撕...

這是要撕到哪一天拉!!!







門口的工作

那個顛峰期也就一下子

然後那一下子

沒擋好你就會被輾過去

超級有性命安全上的疑慮!!!







今天人不多

有比較清閒~

然後我們就變成比較機動的組了







今天增軒的裝置藝術可以在4點就先收起來

結果聖文被調過去幫忙

所以我站到了出口區替代他

一邊發著發不完的巧達....




















YAMAHA大哥二號



"妹妹,你怎麼票不撕,跑到這邊來發傳單"

"沒有啦,這邊的人被調走了"

"少來!被降職就說嘛"

"吼唷,我沒有被降職啦"

"嘖嘖,太不自愛了!"

"我...."



大哥我知道你只是想虧我

可是我發傳單跟我自不自愛有什麼關係阿XDDD

搞錯還硬要掰!








然後在午餐的時間

吃到一半被派去送便當

路上又遇到了YAMAHA大哥二號

(我怎麼去哪都遇到你阿OTL)



"大哥好~"

"妹妹,你不站門跑到裡面來摸魚喔!"

"沒有啦,我幫人送便當"

"什麼!你門禁不做,跑去當便當小妹喔"

"囧,不是拉大哥,我現在是午餐休息時間,我幫還沒吃的人送便當啦"

"嘖嘖,不務正業!!"

(我倒,大哥你幹麻要一直這樣講我,吼)








人漸少的時候

首席大哥給了我他的聯絡資料

告訴我說如果之後還有機會的話

會找我和阿比來幫忙工讀





然後音象大哥也給了我他的名片



大哥我不知道你在這邊出出入入

還有注意到我



"妹妹,這幾天我把你觀察下來,我覺得你態度不錯"

"(愣)"

"呵呵,雖然你只是做門禁的工作,可是我看你的表現,你對每個人都笑笑的,很友善,我喜歡你的態度"

"呵呵,謝謝大哥"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做Sales的工作,你態度不錯,門禁的工作比較沒辦法發揮你的長處"

"唔,多方嘗試其他工作也不錯啦"

"是沒錯啦,這是我的名片,如果我們公司以後有工讀機會,你要不要來試試看?"

"可以嘛?!"

"當然可以啊,雖然我是負責台北的,不過有機會下來也是會找你,或是我找我們高雄的負責人跟你連絡"

"謝謝大哥"





大家人都好好喔~

雖然這是份辛苦的工作

卻也讓我得到了不少機會XD



不過有很多人叫我小心一點

【你太天真了】



我都知道你們說我太容易相信人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人家騙我有什麼好處

我比較寧可相信他們是真的

至少

等到真的有工作就知道真假了






當天晚上

志蘭和嘉雯就要回台北了

為了世貿3館的玩具展



首席大哥們要去吃西堤

然後去錢很貴的地方唱歌

之後搭高鐵回台北

繼續跟著志蘭他們的玩具展









最後清館的時候

裝置藝術支援的聖文回來了

幫忙搬東西

然後又要去忙了








回到休息室的我

被派去支援萬隆裝箱

然後裝到一半

就被拉回去幫忙裝置藝術





裝置藝術的巨型看板

都要仔細封裝





看到老早就收工的售票區在這邊幫忙

然後1號出入口的三個門禁也在這邊

4號門禁也到齊了

我看著巨型看板發呆....




松霖:"HAHA,快點來幫忙!!"

"喔...,我要弄小的!!"
((死命盯著彥伯手上那個的巨型看板中似乎最小的一個

彥伯:"你確定嘛?如果我給你的話,你會被那兩個人幹掉喔..."

(松霖、彥良散發出不明的閃光眼神)

松霖:"這個是我們的= =+"

"我們是女生耶!!"

松霖:"那全都給你做好了,嘿嘿"

(居然耍賤招!!!)

"唔.....佑霖我來幫你~"






在忙碌完一陣子之後

"呼,總算弄完了吧!!"

松霖:"還沒呢,樓梯上還有要弄的"

"什麼!!!"

(苦著臉

佑霖、仲國和我往樓梯走過去

不對阿

越想越奇怪!!!

我記得裝置藝術的東西又不多

怎麼可能搬到二樓呢?!

轉過頭就看到松霖的微笑

.................

"吼!!你騙人吼!!!"

"什麼?!沒有阿!!哪有!!"

"不然你幹麻笑!"

"我笑是犯法喔!"

"吼,仲國回來啦,你們被騙了!!!"

仲國:".....還真厲害,一次騙了好多人"








然後下班拉~

志蘭嘉雯我會想念你們的!!!










"喂,嘉雯嘛,我是AKI...那個服務證,我忘了拿下來還你..."

"阿~送你啦!!"

"XD"


因為我已經離巨蛋很遠了

走回去很累耶!!!















可能是因為工作結束了

然後壓力釋放

所以我回家的路上一直不舒服

在乾嘔...

(靠,我沒懷孕啦!)










---------











這次的展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嘗試其他不同的工作可以讓我接觸到更多不同方位的東西

呵呵

不枉此行XD





這次的展覽工作

我很開心

遇到好多人XDDD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回打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