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你






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

是國二、還是國三...

還記得那天

你在醫院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媽默默的把我從床上叫起來

告訴我你在加護病房

我只剩下把眼淚忍住的力氣

連好好的問話都沒有辦法





幾天後

妹班上的同學從樓上跑下來問我

為什麼哥哥來了講了幾句話

妹就哭了

然後我得對學妹們說對不起

我當下已經沒有力氣去忍住眼淚了

下午的課我不知道怎過的

我只知道我不想回家





然後我接到了電話

媽要我直接到舅舅家

接下來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你給的surprize太驚嚇

還讓我沒有拒絕的餘地







以前我常分不清楚

大舅、二大舅

我老是把二舅叫成二大舅

但是我不會再認錯了




你走的那一年

我有夢到你

我還記得很清楚,清清楚楚

我抱著你大哭

告訴你大家有多想你,我有多想你

你穿著你一貫愛釣魚的釣魚正裝

旁邊還帶著一隻黃金獵犬

摸摸我的頭,示意我不要告訴大家

你那麼想念大家

所以回來

那麼你為什麼不讓大家知道你也一樣的想念他們






不知道在哪裡聽過

狗狗是引魂者

好人有好報

舅舅是好人

所以狗狗一定是帶舅舅去天堂




這麼久了

我還是想你

可是現在的我只剩下打字的力氣

沒辦法去忍住我的眼淚




媽剛剛去帶回台灣的二舅回家

在電話裡,他把二舅叫成大舅

我在心裡反駁著

對不起

我還是很想你






舅舅

爺爺生病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帶他走

我知道你很想念他

可是

你還欠我一次

你害我來不及跟你說Bye Bye

不管在你走的時候

或是在夢裡








舅舅

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可是

真的對不起

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