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自我感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會疼自己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會關心自己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會逗自己歡笑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願意為自己付出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願意把自己擺第一位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願意把疼愛、寵愛視為義務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願意把溫柔體貼,全部留給自己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願意在吵架的時候,怕自己傷心而先低頭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願意在自己徬徨無助的時候,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是一個看到自己難過會心疼捨不得,把你的情緒當自己情緒的男人




女人所愛的,是一個願意愛女人更勝自己的男人。







其實,以單方面女人的角度來看,男人似乎認為不公平

但,如果可以互相代入呢?

愛情是互相體諒,互相

所以我也說

【男人所愛的,是一個願意愛男人更勝自己的女人】










愛情,就像一塊靈魂蛋糕;

當我愛你時,我將之分出一小塊予你,

當你愛我時,你將之分出一小塊予我;

所以當我們彼此相愛,

在蛋糕一來一往的交流中,

我們的蛋糕始終是完整;

但若反之.......







愛情即時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算冰山一角 很難找





給孩子:


有的時候,我知道你寂寞。


不是身邊有人就不寂寞,

不是有了情人就會幸福,

不是有人愛你就是真情。



我知道,你只是想要一份愛,

但是沒有人有義務去對誰好。


不是選擇了一個愛你的人就幸福,

不是不去愛人選擇接受就會快樂。



當他人在把幸福送給你的時候,

也請你付出一點真心,

如此。



我知道你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我知道你只是想找一個依靠,

這不公平,對他,對你。



已經說過太多太多,

但,無益。



縱使我們多為你好,

你仍是選擇了一條,你想走的路。



我們就看著,也只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