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青的大門

這是新的裝修

真善美不見了


整修後的海青大門





  




我們開始決定

【要在眷村裡迷路】

跟這個在年底即將拆毀的、陪著我們將近六年的

海青眷村

眷村裡迷路






因為喵仔沒辦法來

所以買了他最愛的棉花糖當作替代

你看我多為你著想

P4010135 (小型).JPG





喬好位置了!









等了很久,但是公車還是沒有來

我想

他應該也是跟我一樣

在這個即將拆遷的地方

迷路了

公車怎還沒來啊= =




我也要前往幸福

公車快來接我










P36.jpg

P08.jpg







大家都一對一對的

我的傘還是空的...

P18.jpg







所以小六打算來插花

替我補個空缺

不過那還只是一半的一半


P11.jpg





哪裡有我的王子來接我呢?

不對,我討厭王子

公主從來就不愛王子

但我也不是公主,而我還是不愛王子


P17.jpg














一路逛到貞子的家

裡面的貞子一個人背對著我們

中間很多交錯的線

好可憐,你走不出來

很孤獨吧

貞子的家



真的有貞子  








王伯伯的氣球區

吹出最大的氣球可以前往下一個關卡(誤

玩了一下童年的吹泡泡

小八真的很努力呢

我接手的時候沒吹多久就累了

小八好強!


    







牆上的眼睛默默地注視著這些遊客

然後在拆遷的時候

用他犀利的眼神看著

那些即將毀壞他的人



    我的眼睛比較大拉







































在前往夢想的旅途之上




     前往夢想!  



















我們試著往上跳

然後努力的發光

用最豪邁的姿勢去找到夢想




    












成為天使,為他人照耀散發光芒

指引方向
















或許有時候

難過

寂寞

沮喪

但是我們有我們的倔強





P06.jpg  








或許寂寞

或許悲傷

但是我有著你們的倔強

和我自己的倔強




     P45.jpg  
















所以我們決定

【走出自己的方向】

從海青眷村出發

前往幸福的那方



棒棒糖是喵仔!!





P29.jpg











獻給和我一起走過三年海青眷村的八家小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