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集合在樹科前7-11準備出發

就在大家啟動以後

AKI決定跟著白白走

--

AKI心中OS:白白你要騎慢一點讓我跟喔~

結果我就聽到白白的摩托車

發出高亢的引擎聲

然後瞬間揚長而去

AKI:幹!

也只好加速跟上







一路上紅燈無阻綠燈通行

我只能看著大家離我越來越遠

最後終於在台糖加油站的時候

大家跟AKI說掰掰了....

槓!!!連楠梓都還沒到你們就給我消失是怎樣!!!

火車要發了是不是?!



就在我萬分默悲的時候

親愛的梅子姊姊就在前面不遠處

驅車跟上

好險梅子姐姐知道怎麼走(擦汗








大家玩得很開心

壽將的男服務生好像真的比較欣賞帥哥喔?

我們這桌都點了兩次還沒來

新月那桌才點一次

30秒不到馬上上桌

哪招??







跟小熱合唱雪中紅

小熱的歌喉真的沒法比(LMAO)

很像有開關一樣

國語台語怎麼切都OK

有沒有英文?(槓








我說壽將你也太早關店了吧

正常不是應該等下班關門後再整理廁所嗎?

為什麼客人都還沒走光你就在掃廁所

你這樣讓顧客等在外面

對嗎?

而且我也沒欠你錢吃霸王餐吧

為什麼不笑一下

非要我點一客笑容嗎??









說到回程

換許佳佳騎車車載梅子姊

好的,梅子姊,我認準你的國旗包包了!!!

結果在下個路口,梅子姊被淹沒了

好的,阿咪姊,我認清楚你的畫線青椒外套了!!!

結果在下一個路口,青椒被車陣吃掉了

好的,美玉姊,我認住你的紅色Cuxi了!!!

結果在下個路口

美玉姊闖紅燈

AKI被紅燈攔下了

這次,我真的看不見你們的車尾燈了....





沒關係!!

總會找到路的

不就是一直騎嘛!!!!










所以我就一直往前騎

反正看到大樂轉彎就對了!!







AKI很開心的一直往前直直騎去~



涼子:AKI,你知道路嗎?

AKI:不知道 (說的理所當然

涼子:.....(遲疑)

涼子:我覺得我們走錯路了耶...

AKI:= 口 =!!!!真的嗎???

涼子:摁,剛剛有個地方好像要轉彎,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不敢跟你說

AKI:恩...騎回去好了

涼子:因為我印象中我們沒有經過三民高中...

涼子:沒關係,高雄的路都一樣,走哪都會到的

AKI:沒有錯,高雄的路都一樣,走那裡都很像





你知道,光要追摩托車已經很辛苦了

路上的風景就自動被記憶體無視

轉化用來追車專注







結果涼子打了電話求救



涼子:他說叫我們騎到明誠路

AKI:明誠路在哪....

涼子對著電話說:我們兩個都是路痴,但是他比我還路癡

AKI:((遭受打擊))


最後我們騎回去三民高中

問了一下警衛杯杯

杯杯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怎麼走

說真的找到路以後還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總算在10點到家!!!!

不過大家都沒有注意到AKI和涼子不見了QAQ






聽說梅子姊和許佳佳有停下來等我們

不過我猜那個時候我們已經穿過高中很久了= =

所以沒有遇到

又或者是你們停下來等我們

是已經轉過彎了OTL



不論如何,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王騙子老師的預言失敗

以及

三民高中的警衛杯杯

話說警衛杯杯一直在說三民高中的學生都是乖小孩

有沒有點自賣自誇XDDD






三民高中....好熟唷


幹!


我姊就是三民高中的阿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