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過去的一開始

時光就此匆匆飛逝







一開始在圖書館被玉玉姊抓到

留下了聯絡方式以後

真的沒有想過會接到電話

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挑戰自己

所以



走上了那一片沙灘

潛入了那一片海洋

化成了那一片珊瑚








在二審的時候

穿上了讓我害羞的比基尼

在踏上台前一是片輕鬆

上台後我卻緊張得不得了

看小美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



小美:你只要放空就好了阿



原來這就是訣竅!!!



學姊:AKI,老師說你的腰很棒喔!

AKI:所以我要靠腰走秀嗎?

謎:好腰,不靠嗎?(欸














然後在第三次審查的時候

一早起來化妝要先貼面膜

就很想跑給玉玉姊追

然後一邊哀嚎,一邊認命

伯爵算是最忙的了

擔任總召外還要兼顧我們的彩妝髮型

還好有小幫手!!!


乃乃和阿瑋姊就負責如果MODEL衣服不合身

要臨時更動和調整


阿咪姊和梅子姊就負責衣服上的細部修改

於是會常常聽到

「髮麗香在哪裡??」



還有還有!!

認識了好多MODEL

大家都好可愛好棒

有人眼神很

有人愛戴假髮搞笑

有人一直在那邊說自己

有人很可愛

斑爛的姊姊也對我們很好

斑爛的MODEL也很棒

很好笑,很有趣



【話說那個假髮真的很像帽子】













1/22

寒流來的天氣

我們跑到西子灣去外拍

風超大好冷...

但是大家還是很敬業!!

努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來

雖然阿良的燈光杯具






我看了專刊的照片

調整照片的阿咪姊姊你辛苦了!!!

難為你要調光調奇怪的眼神(槓

還要把某人拉長...(靠XD



包柏頭真的很可愛

雖然老師們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真的覺得戴假髮可以省去造型時間XD










中間接下了班爛暫時外拍

其實真的很想穿斑爛的衣服呢

但我真正有興趣的是鞋子!!!

鞋子超的!

去替代不能來的小耶

【小耶我搶了你的版面】



真的得說

不知道我眼睛比較敏感還是怎樣

小紫姊在幫我化妝的時候

我眼皮一直跳一直跳

向抽筋一樣XDD

簡直就是一直跳針

然後我就一直笑



拍專刊的時候也有發生一些事

大笨棠一直嚇我

庭秀整個超像女王!!

阿長和白白的互動也很好笑










再來就是因為老師的要求

我們跟著玉玉姊一起到夢時代參加時尚比賽

人超少

居然還有來串場的...

(默默地看著襪子+拖鞋的奇怪穿著參賽者)

之中發生了一些糗事

不過也是難得的經驗

昭昭和晶晶雖然沒有入圍

但我覺得那是評審下意識選擇穿裙裝的人

沒關係,你們還有下一屆!!

不過看夢時代對我們的態度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感覺我們就是去幫他比賽撐場面的

對於我們他們似乎不是很重視









然後是四審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柏頭

涼子和我一致認為很可愛

雖然也因為四審

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

正咩學長你要不要考慮繼續模仿(槓

















我們來到了總審

髮型又一次大轉變

前天晚上阿咪姊和我還在那邊剪假髮

然後乃乃在弄假睫毛亮粉

演出很順利

涼子的包包很聽話,沒耍脾氣

看來涼子上台前有跟包包來個良好的溝通









再來就是招生展

簡化

很開心,頭髮不用包一堆髮棉在那邊了

然後早上起來很累

伯爵說我們可以睡在椅子上

然後他幫我們一邊化妝

事後


伯爵表示:你們一邊睡我一邊化妝很像在化那個....


畫好以後我跑到後面去睡覺

聽說有不少人在我睡覺的時候站我旁邊換衣服

聽說好像都是帥哥

不過我睡死了XDDDDD



結果在招生展的時候

涼子的包包沒卡住

反而是KK的爆了

不過台上的KK故作鎮定

沒事的把它走完了

【由此可見,溝通的重要性。】











最後

就是謝幕了

夢時代的校外展走完了

雖然第一場我差點走錯

硬是在要撞到背板前轉了回來

所以我不敢低頭去看台下觀眾

我怕他們發現我其實轉得很硬XDDDDDDDD

培碩在走的時候還被台下觀眾發現鞋子壞了

「欸,他鞋子壞了耶。」

培碩表示:故作鎮定,假裝聽不到,趕快走完

涼子在秀包包的時候居然聽到下面傳來

「挖,那個包包好漂亮。」

涼子表示:那是因為你沒看到那兩個洞

成績在意料之內

也是意料之外

雖然我忿忿不平

想到還是會難過

可是玉玉姊一回來什麼都沒說

在那邊歡呼「結束了!放假了!」

玉玉姊還是很努力為我們帶來歡樂

只是我們輸在無法橫越的束縛之上

那是內部的事情

沒辦法





雖然我跟宛宛說過

我不想再穿鬚鬚很多的衣服

可是我想

每當我穿上一次衣服

我就會想起那套值星帶

想起姊姊們不斷自嘲



「這衣服是誰設計的!!」

「乃乃,拉鍊壞掉了!!!!」

「MODEL不開心的話,你可以罵設計者沒關係。」

「AKI,是好孩子~」

「好奇怪的孩子。」

「AKI有好腰。」

AKI:「好靠腰。」

「好AKI~」

AKI:「不吃嗎?」欸不對










你們知道嗎

接下MODEL

有很多來自多方的不同言語



「幫他們走又沒好處,又累,幹嘛虐待自己。」

但是我玩得很開心,也學到很多東西

「化那個裝,像妖怪一樣。」

就算是妖怪也是最漂亮的那一個!

「他們會付你薪水嗎?」

歡樂是不能靠金錢支付的

「那些衣服又不能穿出來。」

你看過翠玉白菜放在路邊攤?



「不錯耶,這是一個好經驗。」

謝謝你,我會努力

「很累吧,要加油喔!!」

是的,我努力走完他,不缺席

「好漂亮的衣服喔,可以幫我做一件嗎?」

謝謝你喜歡它!!

「我發現你走完秀走路變好看喔!」

謝謝,那是學姊教出來的

「看你這樣我很心疼,但是我支持你。」

謝謝你,那會轉化成我的Energy












雖然我們沒有拿到第一

我沒辦法像凱渥MODEL在舞台上留下開心的眼淚

但是你們對我的回憶絕對比那些眼淚

價值百倍萬倍





Dear 礁幻



謝謝你們與我交換了最美好的歡樂

謝謝你們與我交換了那些奮鬥的時光

謝謝你們與我交換了一起向上努力茁壯


礁幻的大家

謝謝

我們交換了彼此生命中的每一個礁幻


他會在海裡,伴隨著珊瑚

一直夢幻下去




----------





學姊:關鍵字要用什麼?

AKI:台灣珊瑚礁、台灣珊瑚、珊瑚礁、珊瑚、礁

學姊:不要再用回音了!!!!!!!!

AKI:那你覺得呢?

學姊:用台灣怎麼樣?

AKI:不對吧!XDDDDDDDDD









【還有一些影片,等我整理完以後再上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