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和女孩 - 網友篇

男孩和女孩是網友

今天

他們約在"性福咖啡吧"見面








「你好!」女孩推開了男孩前的椅子,坐下。

「妳好,很高興你今天能來。」男孩微笑說。










「事實上,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男孩說。

「為什麼?」女孩疑惑道。










「因為我跟我的女友分手了。」男孩的眼中,掠過一抹傷痛。

「是她提的分手嗎?」

男孩看了女孩一眼,苦笑說:「不是,是我。」








「為什麼分手呢?」女孩看著男孩問。

「我們吵了一架。」

男孩頓了噸,繼續說道:「那天晚上,我和朋友出去飆車,但是車子打滑,

我們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她來醫院看我,罵我不應該飆車。」

「所以你們爭吵?」女孩挑眉不以為然道。

「是的。」苦笑。










「因為他當著你朋友的面罵你,讓你失了面子?」

「是。」男孩的眼中充滿了懊惱。

女孩冷笑說:「哼,該死的面子。」

「是的,該死的面子。」











「我真的很不該很不該,居然對她說出那種話。」

男孩閉上雙眼,回想著那天繼續說道:「那天,我罵她多事、雞婆、囉唆,還說她很黏人,黏到讓我失去自己的空間,

甚至罵她憑什麼管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喜歡上妳這種女人之類很難聽、很傷她心的話,最後甚至一氣之下提出了分手。」

男孩睜開雙眼,看著女孩,眼中佈滿無盡的懊悔。

「你以為她會拒絕分手嗎?」女孩直視著男孩。

「呵,是的,在一起久了後,她變的很溫柔,而我卻以為以前那個有個性的她已經消失了,變本加厲的要求東要求西。」

男孩喝了口咖啡繼續道:「在我提出分手時,我其實很後悔,卻又想著反正她一定會拒絕分手的。」











「你自以為很了解她?」


「沒想到她卻答應了分手,我一直都忘不了她答應分手時的眼神。」男孩低下頭「那時,我才知道我做了什麼。」











「之後我找了她很久,呵,該怎麼說呢,好像全世界都站在她這邊,我問她的朋友,每個人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我說沒見過,有的甚至對我視而不見。」

「報應!」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想對她說。」

男孩抬起頭,看著女孩堅定的說:「對不起,我做了那麼多蠢事,還把妳的心傷的很深很深,明明知道妳是關心我,

卻為了那該死的面子,逼妳離開;我愛你,分手後的我,沒有人叮嚀,飯常常忘記吃,沒有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常常睡過頭遲到,愛你,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我的幸福就是妳,沒有妳幸福也不見了,回來好嗎?」










「你這個笨蛋。」

「對不起啦,不然我衣服借妳擦眼淚。」男孩看著女孩說。「但是先把鼻涕擦掉。」

「吼,人家都在哭了,不會說一些話來安慰喔。」女孩原本哭泣的臉,因為男孩後面補上的那句話,終於破涕而笑。










「原諒我好不好?」男孩柔情的看著女孩。

女孩墊起腳尖,輕輕的在男孩唇上落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