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人很糟糕



真的。









就像是一個美麗的青花瓷

上面出現了細微的裂痕

不仔細去看就看不到

但它仍在那

只是『假裝』看不見,不代表沒有

人會很可悲的自我欺騙













我知道我們好好的

一直不去觸碰的那一塊

或者說是

刻意的閃躲、逃避

這是為了不去放大那道裂痕











隨著那天、那個日子的靠近

我越來越害怕

對不起

我很自私

所以可不可以在你決定前

先告訴我

你的想法、作法









我真的很自私

不管怎麼做

永遠都有人受傷








從那個時候開始

就知道這是無可避免的







我不想去閱讀後面的故事







有夠矛盾












很不安。







(沒人看的懂我在寫什麼吧)

(一直是很模稜的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