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









小八的美國貨



小八送的美國貨的30的防曬乳

5/21那天給的

然後我餓了

他聞起來有椰子香

-------------

AKI:我餓了...可以吃嗎?

慈:.......你吃啊


-----------


鄧阿姨的禮物






鄧阿姨那天送的吊飾

雖然大家都有

可是中間的小花不見了QAQ

我找不到阿!!!

不見了不見了

鄧阿姨對不起OTL





那是蠟燭,可是我堅持我兩歲



美容姐對不起

五月的第一周

翹了你的課幫阿慈慶生

(慈:這叫自動放假)

然後是第三週

還是翹了你的課

幫我慶生

(慈:這叫自動放假)




  這是第一個蛋糕




這是AKI生日的第一個蛋糕

謝謝小六阿慈^^

(艾琳:吼吼吼!!!你們又偷偷慶祝了啦!!!)


第一個願望 王小六是大笨蛋

第二個願望 胡阿慈是大笨蛋

(許願期間,王小六不停的攻擊我,你看看居然攻擊壽星!!!)

第三個願望 ………


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願望

叫我許願很為難我耶





   阿慈戳人家的草莓啦QAQ




因為我很開心一直在那邊自拍

結果臭阿慈就戳人家的草莓啦

嗚嗚嗚

我的草莓((搶救






 小六在後面老頭似的看報紙



王小六攻擊我累了

在那邊休息看報紙






















  2歲!



祝我兩歲生日快樂

說得好笑

阿慈是第一周生日

微是第二週

我是第三週

於是某人

(艾琳:吼....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幫人過生日啦!!!)

恭喜我們三個兩歲了XD

也很巧的我們的生日都剛好相差一周






我兩歲((蠟燭反了




唉呀

蠟燭放反了

沒有點火

阿慈叫我假裝吹滅許願

AKI:又要許願喔....((淚

艾琳:當然阿




第一個願望 希望方大頭的大頭變小

第二個願望 希望陳大胖的屁股變小

(AKI遭受攻擊中)

第三個願望 希望大家天天開開心心,就算畢業也要連絡,然後要一直很開心,都可以一直在一起陪伴身邊

微:欸,第三個願望不可以說出來啦

AKI:唉,我開心咩






 




我兩歲了

謝謝大家

























 聽說花嶼是:此情不渝




你給的驚喜

給的20朵玫瑰

你說這是兩兩相對

然後我看到了此情不渝




謝謝你願意早起

就為了圓我上次在風車公園沒放到風箏

然後去買風箏



謝謝你願意陪我

花真的不重要

卻因為是你送的所以才有意義

真的很開心

我以為

你不會記得




聽完你的驚喜

我很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你的驚喜總是讓我意外

然後很開心

除了開心我該用什麼來形容?

我好開心





第三個蛋糕了




這次生日的第三塊蛋糕了

吃不完呢

AKI:一人一半好不好

你:好啊,那我要這個   (指向小塊的

AKI:你有聽過一句話叫做先搶先贏嗎?

你:(馬上衝過來搶小蛋糕)

AKI:= =+





他在前面很努力的踩著協力車



我們租了協力車

你很努力的在前面踩

你:你有沒有在踩阿

AKI:有阿有阿 ((自拍中




  風箏往那邊飛走了


為了讓風箏飛的很高

你跑得很辛苦

結果風箏飛了





有綁好,但卻是那材質不好扯斷了




不是沒綁好

而是把手裂了





  但還是找不到


風箏往這個方向飛走了

AKI:找不到了吧

你:斷線的風箏是飛不遠的

AKI:是喔

你:算了,找不到就算了,只要你還在我身邊就好了

AKI:斷了線的風箏是飛不遠的

你笑了





天空很藍,你說那像三角蛋糕




你說那片雲很像蛋糕

可是我目前不想再看到蛋糕了





   




整塊空地上居然有棵獨立的大樹

我們在樹下乘涼






  捷運站





然後

很熱

該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