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又是一篇

很長的網誌了= =







---




最近

似乎一天不ㄉㄧㄤ人,便覺面目可憎?!

(某人上次用憎蚊欺騙了我的感情)




一開始是:吼~(嗲+跺腳)

然後是黑黑的,OO喔?

再來是吃豆花

然後又是本來就是的很直接

最後就是先生,請出來面對!!




然後潘如如的狀態就非常的落落長

方大頭本來就是

陳小琳黑黑的OO喔?

胡阿慈吃豆花

AKI的請面對先生




最近這五個人瘋了

一天不ㄉㄧㄤ人會不舒服

怎樣講話都可以ㄉㄧㄤ到

最厲害的就是潘如如了

連狀態也在玩!!!

【女狒狒喜歡背對著吃黑黑的豆花】

一句話四個人都ㄉㄧㄤ進去了= =

雖然ㄉㄧㄤ我不痛拉XD

(反正痛的不是我,然後我很開心的跟著一起ㄉㄧㄤ其他三個)

今天某人被我ㄉㄧㄤ到很痛XD

一整個笑翻我



互ㄉㄧㄤ不會累,不痛免費奉送再ㄉㄧㄤ一次機會

出現以下症狀皆屬正常

1.被瞪

2.被吼

3.被捏

4.被打

5.被ㄉㄧㄤ者對於以上行為實施無效,轉頭走人







聽演講的時候

AKI把麵包放在阿慈腳下


AKI:小心不要踩到了喔

琳:那如果扁掉了呢?

AKI:我跟你拼命= =+

琳:AKI餓了吼

AKI:嗯((點頭

琳:那如果是請面對先生和麵包你選哪一個?

AKI:麵包。(果決

琳:AKI真的餓了....








-----





琳:Let's drink the milkgreen tea.

AKI:Now?

琳:No, tomorrow.

AKI:What time?

琳:東倒 (中午)


因為阿茂老師說

如果上課要說話的話

要用英文






好累喔= =

我喉嚨痛了...

噢我感冒了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