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服務創新提案競賽

莫約一個月前發佈了消息

10/15前要繳交

我們這組卻還是拖到昨天晚上的9點

才開始動手





話說昨天跟艾琳網路通話

一邊趕著親愛的報告

一邊對著艾琳鬼叫

艾琳

你辛苦了

哪次報告不是你在聽我鬼叫

可是你真的不該很不該

你不該學我鬼叫!!!!

鬼叫是我的專利

如果連你都鬼叫了

我要對誰哭




艾琳說我打字的聲音

很像是臭豆腐剛炸好的聲音

艾琳,你餓了...




今天聽潘小如說

艾琳把拔把潘小如的飲料給喝了

我告訴潘小如說

昨天我在網路通話裡面偷偷的聽到

艾琳馬麻也有打算把你的雞腿給吃掉

不過被艾琳阻止了





艾琳很謝謝你

我知道我昨天在思考的時候

一直叫你不要打擾我

口氣上會有點冷漠

真的很對不起




艾琳你昨天看完牙醫

然後還有點小感冒

還讓你聽我鬼叫

對不起

害你今天發燒了....






昨天小雞學長也有陪著我幫忙

學長感謝你><

雖然你也是聽我在那邊鬼叫...

對於聽我鬼叫的你們

AKI至上萬分感謝

沒有你們聽AKI的鬼叫

就沒有今天的報告!








弄完五力分析

就關了電腦去睡了

沒想到方小微和潘小如同學

你們還在弄五力

不過我真的得說

你們的五力做得很好很棒

還弄到兩點

辛苦你們了





胡阿慈的便當菜色弄得我都餓了

說真的瓦城真的不是我們吃的起的

(艾琳你什麼時候還有禮卷可以領?)







----------







胡阿慈、方小微、潘小如

外加AKI我

就在我家把剩下的報告給趕出來



方小微坐在床上發呆

胡阿慈盯著螢幕放空

潘小如躺在床上亂滾



看來可行性方案真的很難搞

不過這三隻真的很厲害...



資料處理

不就是把龐大的資料量

去蕪存菁

留下可以使用的資訊嗎?





為什麼你們三隻都講重點

然後由我去把你們的外星文翻譯成大家看得懂的呢

(其實AKI才是最厲害的!)



最後總算是在5點的時候

跑到郵局去

急急忙忙把文件寄出之後

才發現原來我家郵局開到晚上6點!!!




這麼急急忙忙是哪招?







昨天晚上我還在慫恿阿慈

把我們的隊名改成

「報告昨天才做好」

然後今天跟他慫恿把計畫標題改成

「不在瓦城也能吃瓦城」




於是我的提議

一概被胡姑娘無視

他居然一句話都沒說

然後就跟潘小如他們繼續的討論

直接把我晾在旁邊

(AKI頓時感到冷風吹過)




只好振作起來繼續完成報告...



其實還真的有不少東西想寫

不過我還是問了一句


AKI:如果真的入選了,我可以跟他講說我不要做嗎?

如:那你在下面寫上【請不要選我】好了XD?



既然志在參加不在入選

那麼可以不要那麼認真想嗎?


慈:不行




於是





一天

就這麼結束了






(不對,從昨天開始做報告到現在也還沒滿24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