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今天的【對講機主打星】

那我們今天的主打星是誰呢?!









燈燈燈燈~

【走失的迷路小孩】

以及

【遺失小孩的家長】











今天由於是假日

所以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們進場

可是小朋友很容易就被吸引住

然後霸拔馬麻沒有注意到

小朋友就很容易不見喔!






咱們今天的對講機

不時的傳來

"我這裡是氣墊區,有個五歲的小女孩找不到媽媽"

"我這裡是1號入口,有個白色上衣的小朋友找不到家長"

"我這裡是卡通台,有個媽媽找不到小朋友"

"我這裡是4號出口,有個阿姨找不到小朋友"







有任何以上問題,我們都請家長到服務台等候

然後我們會請工作人員幫忙尋找小朋友

最誇張的是!!

有個爸爸帶了四個小朋友

最後有三個不見了OAO




"爸爸不要著急喔,我已經聯絡服務台幫您注意了"

"怎麼辦阿,小朋友會不會...."

"爸爸不要擔心喔,小朋友可能只是在攤位上玩而已^^"




都要很細心的去安撫家長喔

OTL

笑容很重要!!




























我說今天怎麼那麼多人

原來是【萌學園】來這邊宣傳

在出口時不時聽到消費者詢問



"請問今天是不是有萌學園的活動呢?"

"聽說寒會在這裡開演唱會"




是的,您好!

這邊有【萌學園】的活動沒錯!

(可是寒應該沒有要開演唱會...)








一開始就收到通知4點前不可以進入休息室

原本在休息室吃飯的阿比

突然看到五熊開門進休息室

整個人嚇到XDDD






然後我在去支援1號出口時

有看到五熊、寒、張飛
(抱歉我只記得你在終極三國的ID...)

說真的

我不迷

看過就好







一、兩、三點的時候

入口整個大忙大亂

人潮超多

完全抽不開身

等到快4點

嘉雯來支援時

我才告訴他

"嘉雯...,我還沒吃飯Q口Q"

"阿你怎麼沒講?!"

"我沒時間講話...."

"以後沒吃飯要先說喔!"

"你趕快去服務台後面吃飯"






於是我就偷偷的跑到服務台吃飯了~

有這麼好嘛?

沒有!!

因為我路上遇到志蘭...

他叫我去支援1號門...






終於1號們支援完畢!

然後我看了一下手錶...

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現在是要吃晚餐還是午餐嘛?












喬O的氣球我這幾天看了很多次><

昨天的妹妹拿走了

我今天一定要拿回一個!!!





終於~

大哥願意給我Q口Q

大哥感謝你~




YAMAHA的經理我也見過你好幾次了><

感謝你的關心ˇ




O席的大哥也感謝你~

不過我已經沒黑糖水了

你們家的袋子很容易破喔...









中途跑到氣墊區去支援

發現氣墊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真的都瘋了= =

好恐怖OAO((傻眼











結果7點到了

我要去吃飯了...


看看手錶

距離我吃【午餐】才經過兩個小時...









今天4號出口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無言的事

我們的票卷裡面有【師生免費參觀卷】

老師須持教師證與參觀卷,方得免費入場

結果今天有個老師

有卷沒證

硬要進去,被我擋下來

他整個翻臉

把票從我手中抽走

當著我的面把票撕碎...



規定就是規定阿

你有必要這樣嘛?

我只是個工讀生耶

而且你家小孩還在旁邊看= =

為人師ㄅㄧㄠˇ的

【你是個媽媽!請把撕票的動作收回去!】



為人師ㄅㄧㄠˇ


---------------------------








今天的心得~

【好餓,餓到想吐】








-----------------------------








謝謝收看今天的對講機主打星

我們下次再見~


((揮揮手))








回打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