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的對講機主打星就是!!!



【我餓了,便當呢!!!】










---------------








今天一早

仲國到了就跟我說他昨天回家的時候出了車禍

OAO

幸好沒事




然後聖聖

9.30了還沒到

撥了通電話過去~

原來聖聖車禍了!!!

好險只是小傷

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這時候的志蘭

"挖,真敬業,如果是台北的話,就直接【嗚嗚嗚,人家今天不來了,嗚嗚】"

"痾...,如果不是大傷的話我們都會來的"

"所以你們很敬業阿"

"呵呵,就像我昨天人太多也不敢跑開..."

(所以才在那邊餓= =)





----











今天可能是因為禮拜一的關係

人不多~

才有時間跟首席大哥打屁聊天~

首席大哥人好好喔

講了很多好玩的事

我們聊到了昨天的為人師ㄅㄧㄠˇ

然後首席大哥告訴我

"昨天我在發袋子的時候,有個爸爸走過去,然後跟他兒子說【你看,就是因為他不讀書,所以他才只能發袋子】"

"瞎毀!!!好賤喔OAO,那你怎麼回他阿?"

"我就說【對,我就是因為拿了雙碩士才在這邊發袋子】"

然後呢?

那個爸爸的兒子,一點也不給爸爸面子

還很天真的跟爸爸說【把把,他是雙碩士耶】

那個把把

最後整個很羞愧又丟臉的拉著他兒子跑了

【走了拉】







然後還有一個弟弟跑來問大哥

【叔叔,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天真樣

"那你怎麼回答??"

"我就回答他【你都叫我叔叔了,那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整個笑到翻掉XDDDDD

大哥的臉超













然後今天首席大哥二號

跑去-4買飲料

還問我要不要喝耶~

"妹妹要不要喝飲料~大哥請客喔!"

"要!可是我們有兩個人耶.."

"OK拉!大哥請!!"

阿莎力大哥好棒喔><










然後今天YAMAHA大哥提著五十嵐

也問我要不要喝><

哇哇,大家都人好好!!

"妹妹,辛苦了喔,有沒有輪班阿?"

"沒有耶,你都看到這幾天都是我"

"是喔,要不要喝飲料?無糖綠喔!!"

無糖綠!!!

好想喝

不過那應該是大哥要買給員工的

喝掉的話大哥就沒有了

所以只好婉拒了

謝謝大哥喔♥











喬O的氣球也發完了

明天才有...









YAMAHA大哥二號還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妹妹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話還沒說完

"看你的樣子就知道沒有"

"不是的..."

"大哥幫你介紹好不好,我們裡面的帥哥都還不錯喔"

"不用了..."

"我等等叫他出來跟你要電話!"

然後大哥就很帥氣的走了進去...

((苦笑))







不久之後

"妹妹,我們帥哥有跟你要電話了嗎?"

"沒有"

"真是的!我叫他要找外面那個門禁,最漂亮的,戴牙套的妹妹,跑哪去了!我幫你去罵罵他!!"

"O口O"

((OS:大哥真的不用了,然後你可不可以等我把話說完再帥氣的走掉....














聖文今天老早就在喊八度邀了

我也在想說今天怎麼還沒聽到要輪休吃便當

我要幫聖文問

結果他都不准我講

對講機裡時不時的傳來

"志蘭...,我餓了,便當還沒到嗎??"

"大家水多喝一點喔"

"志蘭...."

"那個...,因為送便當的可能因為接了太多的訂單,然後送過來的時候打翻了,所以大家忍一忍吧!"

"............"
((所有工讀生倒光光))


--------

據說這個時候的仲國在廁所放聲狂笑

--------






"松霖,你今天很辛苦,飲料可以拿兩杯喔~"志蘭說

"真的嗎?好開心好開心喔~"(雀躍樣

之後

松霖:"欸,剛剛飲料我是開玩笑的"

志蘭:"沒關係,我也是開玩笑的"




















"您好,幫您驗票好嗎?"((手伸出去拿票

客人:(放了兩顆糖果在我手上

AKI:((愣))

AKI:"不好意思...."

才一抬起頭,就發現原來那個人是"梅子"!!!

梅子QAQ

梅子:"哈哈哈"




梅子進去逛了一圈找不到怡秀...

對講機發揮功用了

"怡秀怡秀,你在哪裡?"

"我在卡通台"

"你別動,有人要去找你"

"誰阿?"

"到了你就知道了"












在快要閉館的時候

曹先生送來了一箱3D立體巧達

要我們發給小朋友

(其實是因為太多發不完...)








阿比:"你看,那邊怎麼有個小朋友"

(小朋友往外面的方向漸行漸遠....)

((AKI跑過去抓住小朋友))

AKI:弟弟,媽媽呢?

弟弟:(眼框含著淚光,不發一語)

我左顧右盼了一下

沒發現任何像家人的東西

我想應該是走失的小朋友...

趁著人少,叫阿比趕快帶他到服務台去

好險阿比有看到

否則小朋友漸行漸遠....

就真的要走失了QAQ

嚇出我一身冷汗

好可怕...











昨天萌學園的活動

因為有工作人員好奇過去看看

結果被一個年紀稍大的女性(似乎是經紀人),口氣很兇的說:【你要幹麻嗎?】

奇怪了,不買你們的寫真就不可以看嗎?

你也太過份了吧?!

然後排隊的等候線

附近有小朋友

那個女人居然很用力的把靠近等候線的小朋友扯開

你會不會太誇張

小朋友你也扯的下手喔!

我就不信你家沒小孩

還是因為沒人要生不出來呢?(笑





----------------










有好多家長

為了省那100元入場卷

寧可讓身高115公分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場

也不願意買100元入內陪同

結果最後小朋友走失了找不到

才來找我們工作人員要

奇怪了

100元你花不下手

寧可讓小朋友在裡面不見

也不願意花錢

那你何必浪費你的時間在這邊等我幫你找小孩

我們又不是托兒所

不是說小孩走失我們沒責任

只是

【一個沒有大人陪同的小孩,本來就容易走失】

還是你想特地請一個工讀生幫你照顧小孩嗎?

那100元

真的有必要讓你冒著走失小孩的風險省下嗎?!










至於昨天的為人師ㄅㄧㄠˇ

聽說老師不用繳稅吼?

那你100元也不願意花

會不會太誇張?

票卷上很清楚的寫了

憑卷憑証免費入場

你是老師

別告訴我你看不懂國字





------------








歡迎收看今天的對講機主打星

我們下次再見喔~









【我愛便當!!!】









回打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