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插一下

這是上次做報告的時候

三隻大香菇在我家電腦桌前面

我這個小香菇只好乖乖到床上亂滾

 DSCN6803 (小型).JPG



DSCN6806 (小型).JPG









禮拜一上課的時候

艾琳因為開刀,嘴巴腫了

小微眼睛過敏,眼睛腫了

阿慈去撞到鋼琴,腰腫了

AKI生病感冒,喉嚨腫了

潘小如感冒加一,喉嚨也腫了




大家傷的傷,病的病

哪招!!!

(謎:夠了,不要再學紅茶了!!!)

(AKI:一邊打網誌還可以ㄉ一ㄤ他,多好啊!)





王小六說我和郭小B很像

郭小B是雨男

AKI是雨女

然後郭小B最近很容易破病

AKI最近也在破病

所以我們兩個是雨男虛男雨女虛女







把報告寄出去之後呢

突然發現

要附上報名表....

我們似乎沒有做到= =

不管了

反正參賽了

小安安你可不能怪我!!!!

你安心把你家小小安給生下來吧~

咱們寒假過後再見

記得把小小安照片帶來大家鑑定一下

喜歡了的話就打包回家(?)







-------




W2

------------

我發燒了

我失聲了

所以我請假了


阿慈打電話給我

結果他說我講了什麼他完全沒聽懂

不過他搞懂了一件事

『生病了,不去學校,要請假』

噢,說到這個

我還沒去請假...







W3

--------------

宿委會的芭樂節開跑了

不過怎聽說只有排今天一天

是不是該改名叫芭樂日

(校慶當天還會再擺攤)




好啦

反正秀在那邊

就過去捧個場

不過你能奢望一個腦鈍鈍的人

幫你買下多少東西?!

來玩個戳戳樂好了

才剛要戳下去

另一個也是走秀model的學妹就過來了

於是變成他在戳戳樂

我在付錢




聽說有人為了戳一個芭樂

(芭樂是戳戳樂中的獎品之一,也可以直接買到)

花了4XX下去玩戳戳了



(原來我看到那一堆洞都是你戳的....)



不過也多虧你

生意似乎不錯(?






這是我的戰利品(?

兩張貼紙是學妹抽到的(他戳得很開心

盒子裡的餅乾被我吃完了只剩盒子

大家看盒子就好

餅乾是秀給的ˇ


DSCN6809 (小型).JPG 












下午去上班了

大家都很喜歡把東西搞丟

遺失物今天拿來的有點多

都在圖書館遺失的

生輔組遺失物招領

大家去看看有沒有不見的東西

這是10月份的

AKI KEY的有點辛苦捏!!

(快速搜尋請按Ctrl+F)

(要找其他月份請往左邊遺失物尋找)






在整理遺失物的時候

要用膠帶把東西封口

結果

我也不知道怎樣的

我被膠帶台上的利刃割傷了

當下第一個反應居然是!!!

我動手去把血擠出來...

然後

暗紅色的晶瑩

隨著壓力的升高

緩緩的滴落在桌面上






惠卿姐拿了優碘給我擦

謝謝您ˇ






下了班

跑去找秀

看到曹老公

他居然要我等他下班

然後幫他收東西?!



秀,管好你家老公好不好!!!

不對

我先聲明

我不崇尚暴力

但是

請扁他








Bala節旁邊有便利貼和板子

可以免費填寫貼上去



我寫了張紙條

只是你看不到

看不到

最後

你還是看不到




-----------------------








最後呢?
















當然是回家啊!!!






不回家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