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8點多

「江明娟 - 海是你」

就在我的耳邊響起





被驚醒的我發現是彩

相約10點在遠百見面





原定今天要看的【告白】

卻因為網路上的時間以及現場時間不合

所以更動到11:50



至於多出來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呢...

跟彩到了麥噹噹吃早餐

上次彩說要弄美祿給我喝耶

結果他真的有帶來!!!

不過我在記錄拍照的時候

你的中指幹嘛一定要來插花阿!!!

DSCN6812 (小型).JPG 















這是美祿

彩彩說裡面有加高蛋白~



AKI:加進去有什麼差別嗎?

彩:就變得比較濃郁阿



原本蓋子沒打開的...


彩:你蓋子沒開,人家哪知道裡面是什麼!

AKI:我會加註解啊!

(雖然是這麼說,但還是默默地把蓋子打開了)

(話說,我帶著這個瓶子走了一天,嗯....,有點重OTL)



DSCN6815 (小型).JPG  










念完我以後他又回去吃他的薯條了....

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聽說我們兩個一整天都很幼稚XDDDD


DSCN6814 (小型).JPG









 
這是我們看的電影 - 【告白】

這是角色的簡介 - 【點我】


DSCN6817 (小型).JPG 



















女主角 - 松隆子演得很棒

用冷淡的冷靜去包覆著自己的殺意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話說【北原美月】這角色一出來嚇到我!!

因為他長得好像牛= =

同時,也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角色

他的本名叫做 - 橋本愛

橋本愛 - 牛3.jpg 

↑超像牛的!


橋本愛 - 牛4.jpg 

↑這張是劇照

左邊的西井幸人

也把角色演得很好

小小年紀的!

和松隆子表現出來的瘋狂真的讓我感到恐怖的顫慄














下面是票根~

DSCN6818 (小型).JPGDSCN6821 (小型).JPG












大概兩點左右離開威秀

彩帶著我去找謝爾

一路上我東摸摸西摸摸

彩很受不了

抓著我的帽子前進= =




今天我們兩個一直在打架....

互捏臉頰..(滿好捏得XD

然後還在那邊比誰的手長可以捏到對方

彩好幼稚!




然後還買了彩的零錢包

舊錢包掰掰~

DSCN6826 (小型).JPG 











今天才儲值100元的捷運卡

一回到家又變負數了


DSCN6827 (小型).JPG 
















謝爾他們人都很好

亞洛斯好像有點害羞





我走到腳痠了

得到謝爾的同意票數

結果大家決定回家了XD






回到家以後

糟糕捏



【告白】

讓我想看第二次!

好好看


(上PPS搜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