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生活得很快樂

去祈禱

你一定比我更快樂



----




有陣子咳得很嚴重

雖然到現在也還是

但我卻一點也不想再喝這個感冒糖漿!!!

還記得我看醫生的時候...



AKI:我可以不要感冒糖漿嗎?QAQ

王醫師:可是AKI,我開給你的都是我自己吃過,覺得很有效的 (苦口婆心

AKI:噢...那,可以給我好喝一點的糖漿嗎?

王醫師:那是調味過,給小孩子喝的

AKI:我是小孩子啊....

王醫師:(舉起手來準備揍我

AKI:Q口Q  我吃就是了 (瞬間遠離

(槓,它真的很難喝,不信可以問阿慈,我每次都灌掉多少水)

生病








法律與人權(應該是吧?

老師讓學生上台辯論

然後開放當場發問

於是我上去了

然後我得獎了

請不要叫我請客

如果你知道那裡面有多少的話

然後再除以要叫我請客的人數

謝謝



最佳提問獎








阿介跟安招合作

我們要去服務實習

感覺起來躍躍欲試呢

總幹人很好,態度是關鍵

總幹覺得我們學生服務

大多數是為了時數,而不是真心

然後又說愛心媽媽們都有志工證明

我很想舉手說我雖然不是媽媽

但是我有青少年志工證明XD




 安招.1








某天被鼓吹翹班

跑去吃飯

然後10元夾到的達浪

如如很喜歡幫他斷頭


 頑皮豹









今天的品牌課

算命老師要我們畫個人心智圖


AKI畫了一朵花

算命老師:AKI,你畫這個,沒有延伸,你是在繞圈圈喔?

AKI:沒有阿,老師你看花朵的花瓣,是一圈一圈的由裡面慢慢長到外面喔,

然後一層一層的不斷重疊,家庭創造了我的個性

個性使我交到朋友,然後我從朋友身上去發現我的興趣

至於中間的花蕊為什麼是@,那是因為我覺得

人生就是不斷的輪迴

算命老師:哦,那你要講啊,不然你畫這樣老師也不懂

AKI:小孩子的畫大人本來就看不懂了

算命老師:喔?所以你是小孩子嗎?

AKI:我是阿XDDDD

算命老師:(無奈)












接下來分組

畫團體的夢想心智圖


微微畫個飛機畫好久= =

輝輝一直噹他





夢想號搭載著我們的夢想

ALL PASS

順利畢業

無憂無慮



 心智圖.1 心智圖.2 心智圖.3
心智圖.4
心智圖.5 










夢想號

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